每天都想丧病一下

【锤基】阿斯加德王室金苹果分配问题?

阿斯加德王室有四个成员,Odin,Frigga,Thor和Loki。他们每人每年可以获得三个能够永葆青春的金苹果。请问,他们最后分别有几个金苹果?


答:获得金苹果后,Odin,Thor和Loki首先会拿出自己的一个给Frigga。此时,三位男性成员每人两个,Frigga麻麻有六个。


Thor不舍得自己的弟弟少吃到一个金苹果,于是会把自己的金苹果再给Loki一个。Frigga有六个,Loki三个,Odin两个,Thor一个。


同样的,Loki也不舍得哥哥只吃一个金苹果,于是他会去偷一个父亲Odin的金苹果给哥哥。Thor两个,奥丁一个


而Thor因为感动于弟弟对他的爱,也会偷一个父亲Odin的金苹果给Loki。Loki四个,Thor两个


母亲Frigga会告诉孩子们自己吃不下这么多的金苹果,给Loki和Thor一人一个。此时Frigga四个,Loki五个,Thor三个,Odin没有。


综上所述,最后Loki5个,Frigga4个,Thor3个,Odin0个。


答案:每个人三个。


解析,Loki认为作为兄弟,自己应该和哥哥吃的一样多,于是偷偷把2个金苹果放在了Odin和Frigga卧室中。


Frigga和Odin一起分享了他们的金苹果。


因此,每个人吃到了3个金苹果。


评论(7)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