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丧病一下

【锤基】两只猫(end)

明天两只猫就要分开了,哥哥被送养,弟弟要去店里当一只预备役捕鼠猫。好心疼弟弟,长的可爱又聪明还特别温柔,被朋友的妈妈看中要送到店里抓老鼠。可以店里还有另一只大猫,原来经常欺负兄弟俩。而且弟弟太小,担心乱跑被踩到,白天还要关在笼子里。


之前脑成锤基梗,现在再代入感觉弟弟真的好可怜。


就是大锤和洛基同在一个孤儿院长大,其实这个孤儿院也暗中为组织提供后备力量。组织的老大高天尊看到洛基聪明可爱身手灵活又很听话,暗中嘱咐院长把洛基留下了不要让人领养他。


高天尊本来想让洛基尽快来组织接受培训,但是院长因为很喜欢兄弟俩,据理力争让他们多相处一段时间。最后高天尊给了最后期限,一周之内。


Odin夫妇来领养孩子,院长让孩子们出来,把洛基留在了一边。最后Odin夫妇决定领养索尔。手续没两天就办好了,索尔知道了以后提出希望能够一起带走洛基,院长说洛基已经被另一家人看上了。


索尔被带走以后,洛基也被送到了组织里。组织里都是杀手,因为洛基年纪最小,所以他被关在笼子里隔离,以防被别人杀死。


在这里接受训练的有一个人叫萨诺斯,洛基非常熟悉。萨诺斯大索尔7岁,大他10岁,和他们来自同一个孤儿院。在兄弟俩刚进孤儿院的时候,萨诺斯就带人欺负他们,洛基身体瘦弱被欺负的很惨,只有壮实的索尔能反抗一两下。


可以说,萨诺斯就是洛基的阴影。洛基没想到在这里还会见到萨诺斯,而这次再也没有哥哥会保护他。


院长知道洛基去的基地萨诺斯也在,非常担心。她是真的很喜欢洛基,但是她不敢去基地,因为她怕看到洛基被欺负的样子自己会很难受。于是她暗示自己洛基被一家很有钱的人收养了,而非在基地里受尽折磨。就这样,拯救洛基的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


洛基就在他最爱的和最信任的两个人的幻想中,在基地里受尽折磨欺辱的长大了。


萨诺斯叛逃后,高天尊把备用首席杀手洛基提拔到了身边,多年的训练已经让他伤痕累累,身心俱疲。在高天尊办公室的电视里,洛基终于再一次见到了哥哥。


警察总署长的独子索尔,在救援行动中救了被绑架的企业家福斯特议员的女儿简,从而获得了第三枚优秀警察的徽章。


END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