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丧病一下

看Loki个人剧的记录(一)涉及剧透



1,Loki拿的不是空间宝石么,为什么是时管局来抓人。弄乱了时间线的难道不是复联么?

如果复联123的时间线是唯一正确的,且时管局要纠正错误,难道不是应该把Loki送回阿斯加德Thor手里么?


还是说时管局是绑架了分支里的Loki后把这个分支直接毁掉了。造成的后果是,有一只Loki游离在所有时间线之外。


2,Loki为什么不能回到原本的时间线上?把他送会去然后调一下时间不就ok了?


3,莫比乌斯有胡子。不知道能不能和Loki好好相处。


4,Loki的性别是流动诶。能看到基妹出场么?一共有多少种性别?Loki如果有爱情戏份,会不会也是一个非常规性别的恋人?


5,两个史塔克的香水。。。我应该说,Loki你鼻子好灵?还是你平时都在注意啥?!


6,复联可以改时间线,但是Loki不能逃脱?但是那个时候的Loki又不知道未来的自己跑没跑,怎么知道没跑的自己才是对的。有机会不跑一点都不Loki。

类似于你饥肠辘辘的时候,有个人给了你一只烤兔子,你吃不吃?不吃就要饿死了,当然吃。这个时候有警察抓你说你吃了保护动物要坐牢。你说烤兔子的不是自己,警察说吃的人是你。


7,莫比乌斯你的手放在Loki脖子后面?Loki的绝对领域,猫猫的中控系统。


8,莫比乌斯,年龄成迷。但是身高没有Loki高。猫猫拉长超乎你的想象。


9,只有小孩和狗子会相信别人。猫猫不会!


10,莫比乌斯你果然把Loki当猫,刚才摸脖子是不是你下意识的动作。


11,Loki你不是阿斯加德的王子,约顿海姆的法定继承人么?为啥你说自己是中庭的王?不想跟Thor争王位不想去约顿海姆??enmmm目的是成为王是你的一个谎言?


哦,好吧,宇宙的王。所以你在撒谎。


12,莫比乌斯表示,对于Loki顺着毛摸就行。夸一夸,摸一摸就听话了。


13,自称粉丝,实锤黑粉,嘲讽正主。我提议开除莫比乌斯粉籍。


14,被复联集火是重要时刻么?这是复联的重要时刻,但是和Loki有啥特殊关系?失败,不是第一次。挨揍,绿巨人solo那一段不是应该更深刻?


15,飞机上wink撩到我了!莫比乌斯我收回之前的提议。你的眼光不错。


16,你跟Thor打了个什么赌。。。倆熊孩子!


17,恐怖的诡计之神?


18,看到雷二,猫猫委屈。时管局要确保Frigga的死亡,那么时管局对于Loki来说是不是杀母真凶呢?


19,莫比乌斯这段话真的讨厌。你的出生就是为了衬托别人的伟大?不过也许整个剧是欲扬先抑,比如最后莫比乌斯会承认Loki的伟大之处,而不是天生绿叶。


20,永远不要让还没达成一致的小野猫离开你的视线。这句话应该记在莫比乌斯的笔记首页。


21,猫猫最爱的小钻石原来是玻璃片。猫猫困惑,猫猫伤心。


22,流泪猫猫头。


23,爸爸也走了,最后说他爱Loki。虽然我不确定odin说的是不是实话。


24,哥哥。。。最后和哥哥有了一个拥抱。看到了Loki对灭霸的恨。也就是说,Loki死于最后的爆炸??


25,猫猫挨揍。猫猫反抗。猫猫疑惑,猫猫玩耍。你真的不会把遥控器玩坏么?!鬼畜


26,莫比乌斯诱哄猫猫,我给你更好的猫玩具。


27,Loki:我杀我自己?!

莫比乌斯:要用Loki来打败Loki!

老爹用不out


28,我总觉得现在的Loki不是第一个被带回来的。应该有别的Loki被带回来,得知了真相,但是当然没人会哄猫猫。所以Loki黑化逃跑了,变成了狙杀TVA的Loki。因为在Loki心里,时管局是他的敌人。他想救的人时管局要他们死,他想活下去而时管局也要他死。他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是时管局要求的,没有那么做的他都被消灭了。换句话说,时管局导致了Loki的悲剧。


29,兜帽Loki,像塔罗牌里的隐者,又像死神。


30,时管局是不是反派呢?它在我眼里行为和漂亮国很像。时管局要维护时间线的和平,和平对应民主。脱离时管局路线的要被消灭。不听漂亮国命令的会被漂亮国找事。


所以我怀疑,时管局维护的不是所谓的和平,而是他们的地位。他们口中正确的时间线是保证他们统治地位的时间线。时间线战争说不定是Tk为了挑起来的,为的就是确定自己有利的时间线处于统治地位。Loki逃脱被抓不是因为扰乱时间线,而是逃跑Loki时间线上可能会危及TVA的统治。而复联回到过去扰乱时间线不被抓是因为复联即使弄出来无数平行宇宙都不会有哪一个危及TVA。



TBC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