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丧病一下

【锤基】难兄难弟(脑洞)

Thor觉得Loki太过调皮,他想要一个乖巧可爱的弟弟。Loki觉得Thor没有幽默感,他想要一个幽默的哥哥。但是Thor和Loki都觉得自己做的无可挑剔,于是他们天天吵架。


Odin和Frigga中午受不了了两个儿子,某天他们决定实现俩儿子的愿望。


在神力和魔法混合后,出现了一个纯良斑比鹿一样的Loki和一个邪恶版的Thor。


于是Thor高高兴兴的领走了鹿基,Loki乖乖的跟在黑锤身边走掉了。他们约定把鹿基黑锤塑造成自己心中最满意的兄弟,然后让对方学习,他们约好一年后再见。


鹿基又软又萌一双眼睛水汪汪的看的Thor心都化了,于是他带着鹿基到处炫耀,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有个乖巧的弟弟。


然而没有人相信鹿基是纯良的。Thor对此很苦恼。


另一边,黑锤带着Loki在宇宙里流浪,掩盖身份到处打劫玩的很爽。但是Loki也很苦恼,多年来在阿斯加德王室教育中刻下的英雄主义难以动摇,而作恶多年形成的美学也让Loki无法适应黑锤坏土匪一样的作风。


Loki缩在角落看着黑锤三言两句玩垮了一个星球,瑟瑟发抖,“这个兄长太tm凶残了!”


而Thor看着眼前同样瑟瑟发抖被欺负还不敢还手的鹿基也是苦恼万分。向来只有他弟弟欺负别人的份,什么时候轮到别人欺负他弟弟了。Thor不爽的想,于是他开始教鹿基如何反杀。鹿基非常聪明,很快就能够举一反三摆平了欺负他的人不说还试探性的报复了一下。


被鹿基报复的人找Thor告状,Thor想谁让你欺负我弟弟,他那么乖,你活该。于是Thor充耳不闻甚至还在鹿基无缘无故恶作剧Sif和三勇士而被追杀的时候护着他。


众人表示鹿基根本不乖。Thor表示要不是有人欺负鹿基,鹿基绝对是世界上最乖的弟弟,全都是欺负鹿基的人的错。于是鹿基仗着哥哥的宠爱开始“毁天灭地”。


另一边,实在看不下去黑锤恶劣行径的Loki鼓起勇气把黑锤骂成了飞机耳的大黑背,列举他看黑锤不顺眼的行为一二三四五六七。Loki表示单纯打劫没有美感我们要劫富济贫。


即使黑化也宠弟弟不动摇的黑锤坚决执行弟弟的要求,把英雄主义贯彻到底。看着眼前这个黑色拉布拉多,Loki非常满意。反派就是要做到他这个份上,揍了这里的土豪后还有平民给他端茶倒水赞美他大慈大悲救苦救难菩萨心肠。


一年后Thor和Loki重新聚首在Odin和Frigga面前。Thor表示现在的鹿基就是他心目中最好的弟弟的样子,让Loki学着做。Loki也表示黑锤赛高。


Odin和Frigga看着吹嘘鹿基和黑锤的俩儿子,面面相觑,谁能来告诉他们现在的鹿基和Loki,现在的黑锤和Thor有哪里不同。


脾气暴躁的Odin觉得心里莫名其妙的非常不爽,他收回了神力,把俩儿子贬入中庭,臭小子你们两个自己解决吧。


一年后,和Frigga一起来中庭看孙子的Odin知道了去年他那莫名其妙的不爽用中庭话说叫做“吃狗粮”。


End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