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丧病一下

【锤基】万恶之源(二)


怎么可能!Thor砸了寝宫的一张桌子。Loki从来都是个乖孩子,甚至做过的最过分的事情也就是8岁那年变成蛇捅了他。但是这不过就是个可爱的恶作剧,造成的伤害甚至比不上他在近战课和Sif打一架严重。Thor回想起上午自己一瞬间的鬼迷心窍,又砸了一张桌子。谁都不准说Loki恶心,包括他自己。

Thor觉得自己又把事情搞砸了。自从弟弟莫名其妙的取消了给他的goodnight kiss后,他俩就没再好好聊过,甚至一个拥抱都没有。刚开始Thor还会追问Loki为什么,但是Loki一直躲着他,时间一长Thor也就习惯了身边没有Loki的生活。

但是只要Loki愿意呆在他身边,他绝不吝啬自己的善意。然而刚才他做了什么?觉得Loki恶心?甚至还让Loki看到了这个眼神?

Thor想穿越回去,把上午的自己用妙尔尼尔砸扁。但是鉴于不及格的法术课成绩,他还是选择灰溜溜的跑去请求Frigga的帮助。Loki最听她的话了。

“所以,Thor。你伤害了你弟弟?”Frigga敏锐的从Thor言语不详的叙述中抓到了重点。

“是的母亲。您能不能劝说Loki,让他不要怪我。”Thor泯着嘴,局促的像个向大人要糖的孩子,“我会为我的错误负责,可以接受任何惩罚。”

“为什么不直接去告诉Loki呢?”Frigga温柔地抚摸着大儿子的脸,她感觉到Thor隐瞒了很多事情。

“我怕伤到他。”Thor低下头,他无法抑制心中时不时涌起的对Loki的恶意。

“不能解释?”Frigga想到了下午跑过来的Loki,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是脸上的表情和现在的Thor一样,是无法掩饰的低落。

“我控制不住心中对Loki的恶意。”Thor决定说出原因,也许神后能给他一些建议,“我脑子里总有一个声音,告诉我Loki是一个残忍的邪神,他喜欢背叛,喜欢说谎,想要统治宇宙,他会害死无数无辜的生命。我甚至看到了Loki在侵略和屠杀。”

“那你心里是怎么想的?”Frigga有些震惊Thor的话。

“我不知道。”Thor看起来整个人就像一只伤心的大狗,“我知道Loki喜欢恶作剧,喜欢玩些小把戏,他做过的最过分的事情就是把我变成青蛙,他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可是那些预感又那么真实。”

“Thor,”Frigga把Thor低下的头抬了起来,看着他的双眼,认真的说,“本质的东西,眼睛是看不到的,要用心去体会。”

Thor呆呆地看着Frigga,像是没反应过来。

“既然你预见了未来,就可以去改变它,去阻止它。”Frigga给了Thor一把钥匙,“今天Loki也来找过我,他很伤心,需要你的安慰。这是他书房的钥匙。”

Thor没有伸手借过钥匙,他有点犹豫如果他闯进Loki的书房,弟弟会不会大发雷霆。

“没关系,对他开诚布公,说你有多爱他。”Frigga把钥匙塞到Thor手里,“Loki走的时候在哭。”

Thor没想到自己的眼神给Loki带来了这么大的伤害,拿着钥匙就跑掉了。

“神后?”侍女走了过来,把Frigga要的书递给她,“这样好吗?Thor殿下明明。。。”

“不用担心,”Frigga翻开书,说到“因为Loki做的最过分的事情,是8岁那边变成蛇捅了Thor一刀。”

TBC
ooc是我的锅。。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