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丧病一下

【all基】灭霸的悲剧(一发完结)

人物属于漫威,攻都属于洛基,脑洞和ooc是我的锅。
排雷预警灭基,高基,锤基,铁霜
很短很傻,时间线混乱,可以当个脑洞看。
(一)
灭霸觉得自己在理想中是成功的,在生活中是失败的。

他的两个养女,不仅不能理解他,支持他,更是恨不得杀死他。尤其是他最疼爱的卡魔拉,他用梦想发誓自己最爱的就是她,甚至可以把心掏出来给女儿看!结果小家伙还是跟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野小子一起私奔了。

如果下次再看到那个野小子,一定让他变成渣渣!灭霸这么想着,顺手又灭了半个星球。

(二)
然后灭霸被打脸了。他在混乱区遇到了一个小精灵。他整个人都瘦瘦小小的,蓝色的皮肤红色的眼睛,看上去特别可爱。灭霸向黑耀五将宣布自己对小精灵一见钟情了。

灭霸开始打听小精灵的事情,他知道了小精灵叫Loki,然后知道了更多的事情。

Loki是半年前出现在混乱区的,那个时候他重伤濒死。然后他凭借着自己一张嘴说服了捡到他的人留下他的命。然后又凭着自己的一张嘴,整合了混乱区的几个小势力,当了个老大,又在短短的几个月中把这个小势力变成了混乱区三巨头之一。

Loki真是太厉害了。灭霸在心里鼓掌,不愧是他的小精灵。想泡。

然后灭霸开始和Loki有了接触。

(三)
灭霸用了一天的时间把Loki挖到了自己麾下,手段一如既往的粗暴有效。然后又用了一周和Loki熟悉了起来,并且成功获得了更多的他的消息。

Loki是被他养兄Thor当着养父Odin从彩虹桥上推下来,就因为他想要阻止Thor和一个中庭女性谈恋爱。

Loki真是善良,灭霸想,一个能活5000年的阿萨神族和一个只能活100多年的中庭人谈恋爱简直就像养宠物一样胡闹。最可怕的是,50年后,中庭人已经衰老,而阿萨神族还处于壮年(甚至是青年),谁能保证中庭人不会有心理落差,阿萨神族不会移情别恋?

Loki从小就痛恨他的兄长,因此从小就捅Thor的肾。“如果你恨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捅他的肾!这对他的伤害是最大的。”

灭霸把他心上人的话记在了心里。

但是Loki不开心。

灭霸能够感受到Loki身上传来的抑郁的气息。于是他问黑耀五将如何能够讨人欢心?

暗夜比邻星表示,送礼物。

乌木喉表示,从根源解决。

灭霸想了想,把心灵权杖给了Loki。这是他最珍贵最好看的宝物,一个好的法师值得拥有最好的法杖。Loki经常和他说自己有多热爱法术。

然后灭霸给了Loki一整个军队,让他去进攻地球。Loki经常说地球人胆小卑劣又无能,是一群一脚就能踩死一群的蝼蚁。

灭霸觉得既然是蝼蚁,Loki一个人应该没有问题。等到Loki统治了地球,拿到了空间宝石,他就把空间宝石打造成求婚戒指送给Loki。然后他们在一起进攻阿斯加德,杀了Loki最讨厌的养兄。

(四)
灭霸发现自己被Loki骗了。他不是一个漂亮可怜的小精灵,而是一个满嘴谎言的小恶魔。

不过这样的Loki更可爱了,小坏蛋才萌。灭霸想到,只要Loki不背叛他,他可以原谅Loki所有的欺骗和隐瞒。

(五)
当得知Loki和Thor在一起的时候,灭霸真切的感受到了背叛。比卡魔拉叛逃时还要痛苦,如坠冰窟。

地球弱小是假的,痛恨哥哥是假的,那么爱也一定是假的。果然反派不值得拥有爱么?星云是这样,卡魔拉是这样,现在Loki也是这样。灭霸一个生气,不小心把矮人屠杀殆尽只留下了矮人王。

这不符合他只杀一半的一贯作风。

“你的双手是属于我的。”灭霸对矮人王说。等他抓到了Loki,一定要让矮人王帮他打造一套锁链。他要把Loki锁起来。

也许是一枚戒指,把Loki牢牢套住的那种。

(六)
但是真正亲眼看到两个人拥抱亲吻,甚至Loki还为Thor流泪的时候,灭霸没忍住。绝望下,灭霸掐死了Loki。既然我得不到你,那么谁都别想得到。

灭霸立刻就后悔了。不过没关系,时间宝石可以复活Loki,然后再用心灵宝石改变Loki的记忆。所以此时,排除情敌是最重要的。

“这次不会复活了。”所以你赶快绝望以后都不要找Loki了。灭霸对Thor说道。

计划通!灭霸在内心给自己鼓掌,顺便用力量宝石给自己炸了个紫色的烟花庆祝一下。

等到在泰坦上看到带着Loki气味的钢铁侠的时候,灭霸因为献祭卡魔拉而悲伤的心情终于被引爆了。

又是一个情敌!这个情敌甚至还把Loki叫做斑比,简直比Thor还讨厌!

灭霸愤怒的用卫星砸了钢铁侠。然而不出意外,能够和Loki扯上关系的人都不是弱鸡,钢铁侠并没有被卫星砸死。

恨一个人就要捅他的肾。灭霸脑海里突然浮现出这样一句话,然后他就捅了钢铁侠的肾。

但是长脸巫师提出来了交换要求,用时间宝石换钢铁侠一条命。Loki的命比这个破铁罐重要多了,灭霸毫不犹豫接受了。

他要赶快集齐无限宝石,复活Loki。

还差心灵宝石。

(七)
灭霸吃了幻视和猩红女巫的狗粮。他泄愤一般的把幻视复活然后又在女巫面前虐杀了他。

紧接着他挨了一斧子。Thor想要劈开他的心。

“你得砍我的头。”灭霸说道。他的心早就给了Loki,不是比喻。

(八)
灭霸打了一个响指,死了一半的人。

灭霸又打了一个响指,Loki没有复活。

灭霸思考了很久原因,终于意识到自己不是万能的,而宇宙有自己的法则。强行插手法则是会遭报应的。

宇宙无时无刻不在自我追求平衡,自己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在阻碍自己的梦想。灭霸整个霸都不好了。

失去了Loki,失去了女儿,失去了梦想。今天他失去了一切。

今天的灭霸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九)
灭霸被复仇者找上了门。反正宇宙平衡了,Loki也不能复活了,随便吧。灭霸消极对战被痛打一顿。

然后Thor说,Loki没死。但是想见他是有条件的。灭霸立刻打了肾上腺素一样,放出了所有被禁锢的灵魂。顺便把时间倒退到他拿到时间宝石的那个瞬间,这是他的极限了。

所有人都复活了,不过钢铁侠的肾没有好。灭霸那一下捅的有点深,而人类的愈合能力也不比阿萨神族。

(十)
灭霸成功挤进了Loki的后宫。

每周一三五是Thor上床,二四是钢铁侠,六是他的,周天Loki表示他要休息防止被榨干。

灭霸觉得不公平,Thor凭借哥哥,阿斯加德王和初恋的身份霸占了三天就算了,钢铁侠凭什么也比他多一天。

灭霸的新梦想是Loki一周七天都是他的。

灭霸奋起反抗,以钢铁侠肾不好,经不起每周两天的折腾,顺利的让钢铁侠的时间变成了每周一天。

灭霸尝到了甜头,又跟Loki说:“Thor的肾被你捅过好多次,不能承受每周四天的折腾。”

看到Loki若有所思的表情,灭霸觉得钢铁侠失去的那天那天一定是属于他的。

然而等他拿到排班表的时候发现,他还是只有周六一天。

“诶呀,我千辛万苦好不容易复活了小猫,总要收点报酬的。”周二值班的高天尊这么说道。

(十一)
灭霸至今不明白为何自己的梦想如此难以达成。

(十二)
去看看(一)。
所以说,誓不能乱发。

END

评论(12)

热度(95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