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丧病一下

【锤基】万恶之源(一)

角色属于漫威,锤基属于彼此,ooc和脑洞属于我。

神的梦是有意义的,有启示有预言。

Thor很罕见的睡了整整两天,并且做了一个冗长压抑的梦。他梦见了自己的成年礼,梦见自己被流放中庭,梦见弟弟变成了一个霜巨人然后从破碎的彩虹桥上掉了下去,梦见弟弟入侵中庭,梦见母亲死了弟弟也死了,梦见父亲死了姐姐死了,阿斯加德毁于一场大火后,弟弟又死了,然后他也死了。

Thor现在整个人都笼罩在巨大的空虚感中。活了1450年的神意识到,这是两天前的50年后。这是未来的他不知道通过怎样的手段传递给他的信息,一些未来的他认为最重要的信息。

“艹!”Thor狠狠砸了一下床,未来的雷神送回来的不仅仅是零星的记忆,还有“强制冷静”。他在醒过来的那个瞬间就想冲出去找Loki,问清楚Loki知不知道自己是霜巨人。然而还没等他站起身,空虚感袭来,他重重摔回床上一动也不想动。

“Loki…”Thor听到一声低哑地叹息,里面仿佛包含着各种情绪又仿佛什么都没有。这分明是他的声音,这绝对不是他的声音。

Thor强迫自己从空虚带来的焦虑中冷静下来,他是冲动鲁莽,可他不是傻子。

Thor非常讨厌霜巨人,他们丑陋,愚蠢,生性残忍,是九界中应当消失的存在。一想到霜巨人深蓝色的冰冷的皮肤,猩红的充满欲念的双眼和含义不明却遍布全身的黑色纹路,Thor就恶心的想吐。

但是Loki,Thor想到了梦中看到的那个瘦削的身形,似乎和别的霜巨人不完全一样。也许不是所有的霜巨人都应该被杀死,Thor想,但是他首先要用自己的双眼确认Loki有活下来的资格。

幸运的是,今天Thor不必刻意去寻找弟弟。他们唯一一节相同的选修课就在今天上午。

事实证明,还是得寻找。Thor站在讲台上看了一眼密密麻麻的学生。语言课是一堂大课,选修的学生接近300,教室里面坐无虚席。作为Asgard最受欢迎的王子殿下,所有人都会自发的在中间留一个座给Thor。Thor本以为Loki也是同样的待遇。但是直到上课Thor也没从近300人中找到自己的弟弟,这让他开始怀疑Loki是不是逃课了。

“Sif,Loki今天是不是逃课了?”Thor问身边的女武神。说也奇怪,所有人自发留下的呈十字排列的五个座位中Sif永远是要坐在他左边的,Volstagg喜欢坐他后面,虽然常常逃课,Hogun和Fandral的位置倒是不固定,一般美女在哪里Fandral就坐在哪里,Hogun就是完全不挑。

“不关心。”Sif翻了个白眼,天知道她最讨厌Loki了,Thor居然问她Loki怎么样了。

“嘿,你居然连自己弟弟来没来上课都不知道。”Fandral扭过头,用手指了指后面,“你在后排的角落里找找。”

“他为什么不坐中间?”Thor有些生气,后排的学生是不爱学习的代名词,身为Odinson,Loki怎么可以这么丢王族的脸。

“中间没有位置啊。”Fandral像看傻子一样看了一眼Thor,“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有预留位么?”

“你们啊。”Thor双手比划了一个圈,“我们一直都坐在一起的。”

“沾了你那臭脾气的光。”Fandral耸了耸肩,把头扭了回去,“你看哪个角落人少,Loki就在哪个角落。他从来不缺课。”

Thor把目光投入之前从来没有注意过的阴暗角落,果然发现了自己的弟弟。他穿着一身墨绿色的法师服,正低头看书。Thor想站起来招呼Loki过来坐在他身后的空位置上,Volstagg又逃课了。

“Thor,上课不要有神。”教授语言课的老师在讲台上出声提醒。

可是Loki现在还在走神看书,你都不管他。Thor觉得同样是开小差,只有自己挨骂很是不公平,这是赤裸裸的歧视。不过Thor并不打算告诉老师Loki在看课外书,做哥哥的总要维护一下弟弟。Thor要被自己感动了。

“你能不能别关心Loki怎么样了。”Sif很是不爽的戳了一下Thor,“他总是害你分心被批评。”

“平时他主动招惹你,躲不开也就罢了。Thor你今天居然主动为他走神,不会是他又玩了什么小把戏吧。”坐在另一边的Hogun也说了一句。

嗯,肯定是Loki又用他那些法术做了些什么,Thor想,他似乎找到了Loki和霜巨人的最大的共同点——生活在暗处的,见不得人的存在。

真是恶心。

TBC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