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丧病一下

【锤基】弟弟变成哈士奇了怎么办?!

角色属于漫威,他们属于彼此,脑洞和OOC属于我。
背景:平行世界,复联一复仇者经历的一切都是Loki的幻术,Loki还没来得及对普通人下手就被他哥逮到手了。其他和电影剧情基本相同,继发于雷神三,阿斯加德所有人来到地球借住。

(一)
Dr.Strange发誓,Thor和Loki这对儿兄弟是他最讨厌的人没有之一。他正吃着下午茶,Thor从天而降砸到了他的餐桌上,不仅毁了他的桌子更是让他的心情直接跌倒谷底。
“Hi,Dr.Strange!”Thor从被踩碎的桌子中冲了出来,把手里一团毛茸茸的东西从Dr.Strange眼前晃过去,惊慌失措地嚷着,“大事不好了!”

Dr.Strange放下手里的手机,十分无奈地问道“发生了什么?”

“Loki变成了哈士奇!”Thor显然没有接收到Dr.Strange想让他淡定下来的信号,“而且变不回来了!”

Dr.Strange一把抓住了Thor挥舞着的手,看清楚了被掐在手中的那只哈士奇,“你快把他掐死了。”

Dr.Strange让王把哈士奇带到后院,如果这真的是他曾经见过的那位邪神,接下来可能会损害邪神名誉的对话还是不要让他听见的好。

“你怎么确定那就是你弟弟。”Dr.Strange问道,“那只狗甚至都没有法力。”

“叫他Loki。”Thor显然抓错了重点,“即使他现在确实变成了一条狗,他也是我弟弟。你不能用一条狗这种称呼来叫它。”

“Fine。”Dr.Strange不想在这个问题上个雷神纠缠,“说说具体情况吧。如果真的是超越了Loki的法师做的,那么地球至少也需要做个准备。”

“昨天下午,我和Loki因为某些问题吵了一架。”Thor陷入了回忆中,“今天早上我起床的时候,就看见Loki变成哈士奇。”

“你是亲眼所见么?”Dr.Strange问道。号称九界第一法师的邪神变成了一只哈士奇,Strange非常想笑,但是想到了雷神生气时候的闪电,他还是决定忍住。

“不是,我醒过来的时候Loki已经变成了哈士奇。”Thor回答道。

“那你怎么确定他就是Loki?”

“因为他和Loki简直一模一样!”Thor激动得差点引来闪电,“你难道看不出来么?”

我实在看不出来一只狗和一位神究竟在哪里相似。Strange默默腹诽,顺便给焦躁的雷神变出来了一杯啤酒让他冷静一下。

“Loki喜欢恶作剧,他也是。”Thor喝了一大口啤酒,淡定了下来,“他喜欢用小刀捅我,喜欢椅子拆成三条腿,然后再让别人坐下来,喜欢弄坏我的玩具然后再用无辜的双眼看着我。曾经有一次,他还把Asgard一次重大晚宴上的蛋糕全部都吃掉了,然后又用幻术把木头伪装成了蛋糕。特别可爱。”Thor脸上挂着怀念的笑容。

从你的第一句到最后一句,我只看到了他的可怕没有看到他的可爱。Strange喝了一口茶,等着Thor的下文。

“今天早上,Loki吃掉了复联大厦里面所有的甜甜圈和李子,并且把便便留在了鹰眼的三明治和弓箭上。他还在所有的沙发上留下了爪印和咬痕,让其他人都不得不坐在椅子上。”Thor说到。

“哈士奇天性活泼。”Strange非常想把手里的茶泼到Thor脸上,雷神幸福的笑容让他感到恶寒。

“但是,他还在所有的椅子上都留下了自己的标记。”Thor仿佛是想到了开心的事情,“他不到一岁的时候才这么做过,到现在已经有1000多年没有再用过这个恶作剧了。”

“不仅如此,Loki还难得的配合我玩了‘get help’‘help me’‘kill me’‘Oh on monster’等等这些游戏,虽然长大了他就开始拒绝这些游戏,但是小时候他很喜欢和我跟大家一起玩这些游戏!这一定是他在提醒我。”

“kill me是什么游戏?”听起来就不像正常游戏。

“我们两个假装吵架,然后我对Loki动手,他假装被我打死,我假装很伤心。”Thor回忆起小时候和弟弟游戏的经历就开心地手舞足蹈,“然后等大家一脸懵逼的围上来的时候,他跳起来,大喊surprise!”

“我不是很懂你们神的游戏。”Dr.Strange一直觉得是Loki天生不正常,但是现在他觉得是个误会。有Thor这么个兄长,没有谁不会被逼疯。

“我就知道你们地球人不懂,我给你演示一遍!”Thor此刻的语气,和Loki叫地球人蝼蚁的时候别无二致,“Hi!Loki,快来!”

刚才那只狗飞快的从窗户窜了进来,看到雷神比划了一个用枪射击的姿势时,做了个前列腺刹车,然后又在Thor大喊“bang”后倒地不起。一神一狗配合的天衣无缝。

Strange看的目瞪口呆。难以想象Loki那么好面子的人居然愿意陪Thor玩这么丢脸的游戏。

“是不是很棒!Loki从小就热爱表演,人越多他越开心。”Thor冲上去撸了撸躺在地上的哈士奇的毛,兴奋地说到,“可惜现在只有你一个人,Loki不愿意展示他的表演天赋。”

“Thor,这叫人来疯,哈士奇都有这毛病。”Dr.Strange深吸一口气,努力给Thor解释道,“这不可能是你弟弟。”

“普通的狗怎么可能做的到如此完美的配合!”Thor并不相信Dr.Strange的说辞,“你这里还有其他人,他们一起来看的话,你就会发现的!”

可是哈士奇不是一般的狗!Dr.Strange想拦住Thor,但是他的速度居然没有快过Thor。

于是,一群人又被迫围观了N次Kill Me这个奇葩的游戏。在这个游戏即将打碎这里的第24件物品的时候,Strange终于忍受不住叫停。

“抱歉。”雷神挠了挠自己的短发,看起来很是不好意思,“打坏了你不少东西。”

“你知道就好。”把其他人送了出去的Strange松了口气,难得Thor还能意识到这点。

“不过既然你会法术,复原应该不成问题。”

“法术不是用来做这种事情的。”Strange简直想掰开Thor的头,看看他脑子里究竟都是些什么。即使他可以复原,但是违背自然规律的事情是越少越好,更何况王是不会允许他用法术复原这些被打坏的家具的。

对了,法术!Strange像是想什么,如果这真的是Loki,那么用时间法术把他回复到变成狗之前就好了,如果不是,那么Thor看到了也应该会相信。果然Thor拉低了他的智商。

于是一人一神就眼睁睁的看着一条大狗变成小狗又变成胚胎再变回大狗。

“汪!”哈士奇看着眼前的两个人。

“看。”Strange放松了下来,终于可以摆脱瘟神了。

“你个二流法师!”Thor把哈士奇抱进怀里,“委屈你了。”

“你为什么还这么确信他是Loki。”我几乎都让你看到这狗受精前的样子了!Strange觉得自己大师风度要毁于一旦。

“Loki是冰霜巨人,而他也不惧严寒。”Thor开始细数两者的相似之处。

“哈士奇是雪橇犬,本来就不怕冷!”Strange觉得眼前的神的误会大概是来自于雷神对于地球生物知识的缺乏。

“他配合坏人一起攻击了Tony Stark。Loki最喜欢玩反水小游戏。”

“哈士奇也经常和罪犯达成一致。”Strange扶额,他倒是刷手机的时候看到了“骇人听闻,钢铁侠屁股上的惊现牙印”这么条消息。很好,不用看了,罪魁祸首就在眼前吐着舌头。

“他和Loki看起来一样可爱。”雷神想了想,又找到了一条相似处。

“够了,Thor。”Strange看出来了,“你是在消遣我。”

“Oh,on。法师,你怎么可以这样想我呢。”Thor居然做出了受伤的样子。

Thor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是门口传来了砸东西的动静。

Strange看到了Hulk在拆屋。

这完全可以应该用法术阻止!然而Strange发现自己画不出法阵了,他的悬垂被偷了。

“Thor,走吧。”邪神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拿出绳子套在了哈士奇脖子上,又扭头对Strange说,“这狗叫快银,是旺达的。她说这狗银灰色的毛让她想起了为了救人而失去生命brother。”

“Loki,你不留下来看Hulk拆掉圣殿么?”Thor有些好奇,“我记得上午拆复联大厦的时候,你说不尽兴的。”

“我想吃你做的布丁了。”Loki用空间宝石开了个传送门,并且拒绝了Thor的拥抱,“你身上都是狗毛,离我远点!”

这对儿该死的兄弟,一定是在报复那30分钟的自由落体和传送眩晕。Strange一边阻止拆房的Hulk一边咒骂。

END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