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丧病一下

【超蝙】当正义联盟遇上阿卡姆(一发完)

角色属于DC,他们属于彼此,ooc是我的。

这是两大粉丝团团长的沙雕对话。

小丑:大家好,我是蝙蝠侠阿卡姆粉丝团团长
joker,人称丑爷,号称世界第一蝙吹,蝙蝠侠的唯一宿敌。

超人:大家好,我是蝙蝠侠正义联盟粉丝团团长super man,人称酥皮西,号称世界第一蝙蝠吹,蝙蝠侠的最佳好搭档。

小丑:壳杏仁,我要吐槽你。最佳和好是一个意思,你这样去中国参加高考会给蝙蝠侠粉丝丢人的。

超人:我也要吐槽你,烈焰红唇。你的重点不符合蝙蝠侠主义粉丝关注点,在你关注中国高考的时候,你没有发现我的话里每一个称呼都比你长么?

小丑:你等我数数。阿卡姆和正义联盟,joker和superman,丑爷和酥皮西,蝙吹和蝙蝠吹,唯一宿敌和最佳好搭档。MMP,还真是?!

超人:还有嘲讽称呼,氪星人比烈焰红唇也少一个字。

小丑:……

小丑:但是阿卡姆粉丝团团长不会放弃的。对蝙蝠侠的爱不在于语言而在于行动。我比你更爱更理解蝙蝠侠。

超人:你说的没错,但是我保证我爱他理解他更多一点。

小丑:我为他常驻哥谭,即使称王称帝心中想的还是他。

超人:我也是当过“唐玄宗”*的,我们演舞台剧的“白色恋人”的时候。

小丑:woc,我最讨厌的舞台剧之一。就想告诉你统一制服不是你给蝙蝠侠刷白漆的理由!黑暗才是他的本质!

超人:皇帝小丑也是我最讨厌的本子没有之一!蝙蝠侠身上的伤本来就很多,变态play最讨厌。

小丑:鲜血和重伤的蝙蝠侠最美丽。

超人:蝙蝠侠也是光明的白色其实。

小丑/超人:才不是,你根本不懂他!

小丑:说的你好像没背叛过他一样,不义联盟里你可是毒菜一个,到处追杀蝙蝠侠还拐走了他的儿子。最后还不是我陪在他身边最后和他一起推翻了你的统治。

超人:我们是相互背叛谢谢。

小丑:相互甩?你这话听起来像隔壁漫威的王大锤。*

超人:是挺像,蝙蝠侠也叫我哥哥。顺便一说,我拐走了罗宾,但是你杀了罗宾。

小丑:你让他亲手培养的超级英雄否认了他的价值观,给蝙蝠侠造成了心理创伤,你不合格。以及我不会说是我杀了我,所以是我杀了罗宾,那有怎样。

超人:罗宾不是蝙蝠侠,三观不同很正常,没有人能够理解蝙蝠侠的三观,毕竟没有人和他有同样的经历。父母双亡不过是最浅层的共性,他的“游学”才最终形成了他的本性。以及你杀了罗宾给他造成了心理阴影和名誉损害。所有人都在指责他为什么不杀了你给罗宾报仇。

小丑:蝙蝠侠一直有心理阴影,从他父母那时起。他不适合一个完整的和谐的有爱的家庭,我在给他创造条件。我给了他报仇的机会,是你阻止了他,所以不报仇的问题算不到我头上。不过关于这一点我和你同一立场,蝙蝠侠不杀人。以及,游学太无用了,看了那么多人的罪恶本性还不能变坏,蝙蝠侠是个神经病。

超人:如果有人指责我,那我只能说我是在阻止犯罪。如果有人指责蝙蝠侠,那我只能说他们是在教唆犯罪。蝙蝠侠不是神经病,他是一个正常人。在罪犯和底层人中,他不仅认识到人性本恶,更学到了教训,犯罪一旦开始就无法停止。

小丑:最有趣的是,有的人指责蝙蝠侠不该收养罗宾,毕竟在隔壁他成了神父。我要反驳你超人,正常人不会学到教训,他们只看得到自己想看的东西。

超人:在喜爱红头罩的同时又否认他的存在,我也无法理解。如果没有收养,不就是间接杀死了红头罩么。我也要反驳你小丑,你只承认自己要用的,而不是你所看到的全部。

小丑:他们喜欢的是杰森陶德,所以讨厌把杰森变成可怜样子的蝙蝠侠。我接受你的反驳,你说的没错,我能看到很多但是我不说,说出来就无趣了。

超人:把他变成可怜样子的明明是你和他们本身,至尊告诉我的。以及我不接受你的反驳。

小丑:从以上看出,你并不了解蝙蝠侠。

超人:原话奉还。

小丑:粉丝团团长的作用不仅仅是粉丝,更是要带领更多的粉丝很好的喜欢他。我手下有阿卡姆。

超人:同意,我手下有正义联盟。

小丑:阿卡姆全部都是蝙蝠侠的粉丝。

超人:正义联盟有一部分是蝙蝠侠的粉丝。

小丑:我赢了。

超人:你是地域优势,但是我们的人为了支持蝙蝠侠做了很多。

小丑:谜语人让大家认识到了蝙蝠侠的聪明。

超人:海王让大家认识到了蝙蝠侠的毛茸茸。

小丑:等等,毛茸茸是什么鬼?

超人:因为海王比谜语人少一个字。

小丑:超人你就和这个梗过不去了?

超人:我保证过去了。

小丑:毒藤女为了蝙蝠侠的健康种了很多植物。

超人:绿灯侠为了蝙蝠侠的装备贡献了绿灯戒指。

小丑:绿灯不是蝙蝠侠的粉丝!他连布鲁斯韦恩是谁都不知道。

超人:这显示出正义联盟的强大。即使不是粉丝也能为蝙蝠侠贡献自己。

小丑:他不知道这件事。

超人:潜移默化了。

小丑:贝恩让蝙蝠侠断背。

超人:我让蝙蝠侠断袖。

小丑:WTF?!

超人:是的。

小丑:蝙蝠侠不舍得杀我,他只是想和我玩游戏。你的原话。

超人:那个剧本最后是大团圆结局,毒菜不能统治世界。一切都是欲扬先抑。

小丑:最后蝙蝠侠没有遥控器。你们正联粉丝根本不信任他。

超人:因为他舍不得杀我。我们不想他为难。

小丑:正联驱逐过他。

超人:你问问哪个粉丝群会放自己爱豆进来。你们自己也不会。

小丑:又接纳了他。

超人:正义联盟需要他。

小丑:我们阿卡姆就从来没有这么反复无常。

超人:所以你们谁都没有蝙蝠镖。

小丑:你错了,我们人人都有。

超人:私藏的是偷窃。

小丑:我们是捡的,你们才是偷。

超人:闪电侠的不是。

小丑:我不是说他。

超人:海王是被默许的。

小丑:我说的是你。

超人:……

小丑:还有蝙蝠车门和卫星碎片,带走蝙蝠标志的那一块在你手里。

超人:你怎么知道的。

小丑:我没捡到。

超人/小丑:……

小丑/超人:我们换个话题。

小丑:我对蝙蝠侠有昵称,Battsy,听起来多可爱。

超人:蝙蝠侠对我有昵称,香蕉玛芬,听起来多美味。

小丑:我以为那是你们的安全词,蝙蝠侠需要的时候才会用。

超人:那也是我们的安全词,蝙蝠侠确实需要的时候才会用。

小丑:……

超人:(^_^)

小丑:没想到你浓眉大眼的居然开黄。

超人:香蕉毕竟是黄色的,当然应该用在同样的地方。

小丑:夜翼说fuck batman,你们粉丝团里有黑。

超人:夜翼正常来说是蝙蝠侠batfamily粉丝团团长不是正联的,以及我还以为每个粉丝都想fuck batman呢。以及绿灯的damn我已经采取措施了。*

小丑:我看出来了。绿灯军团现在应该都不想和你说话以防褪色。

超人:这次我妥妥碾压你。

小丑:不,是平手。你看小丑和超人都是两个字一个单词。

超人:我就知道你会来这一招。你再看看开头。*

小丑:MMP!为什么你会知道!

超人:Because I am Superman!

小丑:很好,等着律师函吧。*

超人:MMP!

END

1,领主世界,神奇女侠觉得灰蝙蝠妨碍了白超的毒菜事业杀了他。感觉很像是,大臣们觉得是杨贵妃祸国殃民然后杀了杨贵妃。

2,漫威雷神三,雷神索尔(锤哥)对路人表示他和前女友是相互甩的。然后弟弟邪神洛基在雷三里面地位基本等于女主(雷神三部曲又号称洛基上位史)。绝对权利里面,超人和蝙蝠侠是兄弟。如果我没记错,超人也是哥哥_(:з」∠)_

3,黄色可以让绿灯戒指失效。我觉得大家应该都懂。

4,如果Lof没吞空格,那么应该能看出来,super man中间有空格,是两个单词。

5,蝙蝠侠的名句被超人用了,侵权律师函即将到来。最后一下超人还是被丑爷坑到了。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